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跳水冠军高敏:奥运最重要的是大众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09: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白岩松:高敏刚出了一本新书,而且在那天访谈当中,我是他的老的体育迷了,她讲了一个小故事,在路上开车的时候,旁边的车突然摇开车窗:你不是高敏吗,跟她边开边聊,现在回来这么多年大家还跟您这么熟是不是蛮吃惊?

  高敏:是的,我退役这么多年了,现在回来在大街上还是有很多人认识我,自己感觉很吃惊。

  白岩松:给他们嘱咐几句是什么?

  高敏:其实不敢嘱咐,我现在也只是老百姓,奥运会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快更高更强,而是让全世界一个普通的大众来参与,而这次活动彻底的体现了这一点,能让一个大众平凡老百姓参加,我觉得是一件很激动的事情。

  白岩松:刚才高敏说她已经不是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只是一个百姓,想参加吗?周教练她有戏吗?

  周教练:有。

  白岩松:奥运会有什么想法?

  高敏:我想最少我一定会做一个看台上的观众,为中国队加油。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