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叶钊颖:舵手选拔机会难得 希望大家都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09: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白岩松:我知道赛艇队里出了很多的名模,像胡兵、胡军、还有马艳丽,叶钊颖这样的身高可以吗?

  周教练:我们是邻居,但是我不能开后门。

  白岩松:知道这件事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叶钊颖:我觉得机会太好了,但是我没戏了。

  白岩松:周教练刚才说你们是邻居,肯定对皮划艇运动也很多的了解,你觉得这个赛艇的运动精神是什么?

  叶钊颖:八个划桨的选手快速的冲到重点,是选手必备的素质,因为可能不会经历这过种比赛的场面,所以比赛场面的这种紧张也是舵手要去体验,也是要去充分准备的。

  白岩松:一个运动员最服气的是什么样的舵手,领军人物?你在羽毛球队的时候,什么样的领军人物才是你服气的?

  叶钊颖:当然是有成就的,令人崇拜的。我觉得他应该有点个性,同时也要有点号召力。

  白岩松:叶钊颖提出了个性一点,同时给参加选拔的选手一些祝福吧。

  叶钊颖:大家快来报名吧,机会太难得了。

  白岩松:感谢所有冠军给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同时希望你们的祝福能给我们未来的平民冠军带来福音,谢谢!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