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西都市报:“奥运舵手”小百科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10: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舵手是一门艺术,它包含经验、智慧及共性的意识让你成为大师。接下来的一些信息将提供给你掌握这门艺术的诀窍。

  A虚心学习其他的舵手是你很好的学习榜样,你可以通过对他们的观察及交流,更清楚地了解舵手的角色。

如果老舵手不介意,你可以麻烦他们拍摄下训练或比赛过程或录音。

  B学习怎样划船不要只是看别人划船,请跳入船中,亲自划船。如果你不这样做,你的技术将会受到限制。通过你自己亲自使用桨,你将更加了解你的队友,更加有效地纠正你队友的不足之处。

  C怎样激励队友在最后200米冲刺阶段,当你们的船在你对手的后面,你要学会怎样有效地鼓励你的队友,激励他们把所有的能量发挥出来。你激励的方式将为赢得整个比赛起到关键的作用。

  D得到敬重作为一名舵手,你承担着很重要的责任,但千万别把他们当作你自己高于别人的权力。要学会和你的队友相处,让他们信任你、尊重你,这样将帮助你们赢得比赛。

  E了解你的队友你要知道自己每个队友的名字,而不是只知道他们的号码和他们对话。要在船上,和你的队友建立起一种默契的关系。

  F严肃且

幽默的个性个性对舵手很重要。桨手通常都喜欢有个性的舵手,所以请你在严肃的同时保持幽默感。

  G你的个人风格个人风格是另一个重要的方面,个人风格就是你说什么、你怎么去说。怎样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需要时间,需要和你的队友形成默契。 辛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