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运动明星人物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12: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佩蒂-卡皮南(芬兰)

  卡皮南被誉为“单人双桨之王”,他曾在奥运会上实现了男子单人双桨的三连冠(1976年,1980年,1984年)。此外,他还两度获得世锦赛冠军。卡皮南在比赛中以后来居上而著称。

  史蒂芬-雷德格雷夫(英国)

  史上最伟大的赛艇运动员。

从1984年的洛杉矶一直到2000年的悉尼,雷德格雷夫连续五次参加奥运会的双人和四人赛艇比赛,连续五次夺得金牌。在五枚奥运金牌之外,雷德格雷夫还在其赛艇生涯中9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阿戈斯蒂诺-阿巴尼亚尔,卡米尼-阿巴尼亚尔和吉乌塞普-阿巴尼亚尔(意大利)

  颇富传奇色彩的三兄弟。在从1984年到2000年的前后五届奥运会上,这三兄弟总共为意大利捧回了5枚金牌和一枚银牌。此外,三人在世锦赛上前后16次折桂。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