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成都之战 南拳女王向谢雨欣发起挑战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2日17: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上周六晚播出的《我是冠军》历经五战之后,已经有包括郑渊洁、黄家诺、金巧巧等在内的5队选手惨遭淘汰。特别是在“三连冠”金巧巧因车祸尚未恢复,涉嫌“放水”退出比赛后,“南拳女王”李菲与谢雨欣都显露出优于其他组问鼎冠军的强大实力,而这一切的你争我夺也将在接下来的成都重庆之战中进入白热化。




  有“南拳女王”之称的李菲与宁誉一组在上周的节目中从1000米的高空独自完成跳伞作业,显示出惊人的胆量,也向观众完全展现出了他们的优势和实力。怎料,本可一举夺得当场冠军的他们却因天气原因浪费了2个多小时,只得将冠军拱手让给谢雨欣周玉华一组。事后李菲虽表示取得第二已经很满足,但观众们还是为她感到遗憾,同时也更加看好李菲能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要挑战冠军也并非易事,谢雨欣与搭档表面上看去似乎并不是最强的,但几场比赛下来,稳定的好成绩和比赛当中适当的策略证明他们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面”,可以说他们的综合实力和互补性是所有选手中最强之一。

  本周《我是冠军》将在成都著名老街、重庆《十面埋伏》拍摄地“永林竹海”重燃战火。谢雨欣因上场夺冠获得了头等舱机票的奖励,别看仅仅是个小小奖励,但其实在经历了5战比赛的高强度、高速度又吃不饱睡不暖之后,疲劳和伤病成为绝大多数选手的最大敌人,能够舒舒服服的休息一下以应付比赛几乎成为他们的奢望,这两张机票对谢雨欣、周玉华来说,说成“雪中送炭”一点也不会夸张。想必上期躲过了少林寺挑水等体力严峻考验,节省了不少体力的李菲宁誉一组仍旧会是谢雨欣最有威胁的竞争对手。




  当然,其他组的选手也颇有实力,王子鸣是仅剩的唯一一组男男搭档,体力方面不成问题,成绩也相当稳定;李好一路上表现出他出众的领导才能,上周又从本来最后一组狂追到最后的第四名;李慧珍全然不像是得过大病的人,全程都是自己抗着沉重的行装,他的搭档王志杰表现出的冲劲让所有人忌惮……但终归第一只有一组选手,谁将问鼎?成都又将成为哪一组选手的终点站?一路上他们又会接受哪些特别的、残酷的考验?请关注湖南卫视11月25日晚21:15播出的《我是冠军》。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