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温考验"我是冠军"选手 谢雨欣险遇"十面埋伏"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3日14:54

我来说两句
高温考验

李菲完成炒茶任务自信满满

  湖南卫视《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下本段的比赛本周马上就要拉开新一轮的战幕,记者也在第一时间挖掘出了第六战中另人惊心动魄的一幕,明星和选手们在重庆某茶场中完成炒茶却被烫伤,而三连冠的谢雨欣在著名的永川竹海中遭遇了“十面埋伏”。

  原来,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本次在四川的任务当中,有一项任务是让选手们在重庆的一间炒茶厂中体验炒茶的乐趣。本来是看似非常简单的任务,没料到却出了大问题。原来向来考究功夫的炒茶是需要明星和选手徒手深入锅中对茶叶进行翻动的,而200多度的大锅想要伸手进去谈何容易。不少选手就因为没有掌握技巧而叫苦不迭,有的被吓得面色铁青,有的更是被烫伤。身材娇小的李慧珍便是其中之一,被不小心烫到了之后她也是对这工作人员撒起娇来。一包小小的茶叶,制作起来却难倒了这些不经事的明星和选手,除了炒茶,“杀青”、“揉茶”……样样都是考究大家的功夫。

高温考验

差点烫死我

  一边的选手为了茶叶忙得不可开交,而继金巧巧淘汰后保持三连冠的谢雨欣却在这一站的比赛中出现了突发情况。据悉,这对昔日的最强组合本应是最先到达重庆站的一对选手,但才刚到本站的第二个关卡永川竹海他们就开始意外地落后于其他人。永川竹海虽然景色优美,且是当年张艺谋拍摄电影《十面埋伏》在国内唯一的外景地,但导演组在此设立的线索点利用了竹林中地形复杂的特点,并且还将选手们的目标线索卡挂在了高高的竹枝上,极为难找。

6组明星搭档都已经到达了炒茶厂却迟迟不见谢雨欣的踪影,难道她和周玉华真的也像章子怡、金城武电影中的遭遇一样,遇到了“十面埋伏”么?

  除了考究选手功夫的炒茶,重庆竹海当中的种种谜团,选手们还将面临着成都都江堰的严峻考验,究竟是什么呢?还要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战为全国观众一一揭秘。

  

(责任编辑:拉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