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马术志愿者招募启动 网上报名首日破五百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3日19: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23日讯 据香港奥马委消息,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项目志愿者从今日起面向全球招募。截止到今天下午5点,奥马委已经收到了509志愿者的网上报名。

  另外,为支持“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理念,香港奥马公司鼓励申请人尽量通过登陆奥马公司网站(www.equestrian2008.org)办理登记。

纸质的志愿者招募宣传单张和申请表格将从2006年11月27日开始在香港民政事务总署各咨询中心向申请人提供。申请人也可前往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地下大堂索取相关资料。

  据悉,奥运马术比赛志愿者由香港奥马委执行机构奥运马术公司负责招募,人数为1800名左右。他们的主要职责是在马术比赛场地、训练场地以及非竞赛场馆内,为运动员、工作人员、观众、嘉宾和其它访客在明年8月的测试赛和2008年的奥运马术比赛中提供服务。香港奥马公司将负责对志愿者进行培训。(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