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游泳明星霍根班德:我会想念索普 他还是有实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3日22:06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游泳明星霍根班德:我会想念索普 他还是有实力

霍根班德(左)和索普在一起

  在得知了索普宣布退役的消息后,荷兰游泳明星霍根班德坦言,缺少了这个强劲的对手感觉怪怪的。

  在24岁的索普宣布了自己的退役消息后,28岁的奥运会金牌三冠王也表示他会在2008北京奥运会后退出泳坛。

  “如果比赛缺少了他,就会感觉怪怪的,”霍根班德表示。

  “我知道,人的一生中总会有段时间很难熬,什么事都进行得不顺利,你也找不到目标。我也有过这样一段时间。”

  霍根班德在接受了手术后一直在努力恢复之前的状态,对他而言,想像着未来和索普竞争的场景是他长久以来奋斗的动力来源。

  “我很期待我们之间的较量能早日到来,”他说,“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我才能够不断冲破极限。我真希望能在明年的墨尔本世锦赛上,在他的主场,和他再较量一回。”

  “我想,大家现在肯定认为我们俩是一对状态正在走下坡路的难兄难弟,但其实不是,他的健康状况很好,他有实力可以继续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霍根班德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连斩100米和2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四年后,他在雅典奥运会上,成功卫冕100米自由泳,从而让索普包揽100米,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冠军之梦落空。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