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都江堰风生水起 《我是冠军》第六战周六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4日22:03 红网-湖南卫视

我来说两句
都江堰风生水起 《我是冠军》第六战周六揭晓

李菲寻找百宝箱耽误了不少时间

都江堰风生水起 《我是冠军》第六战周六揭晓

索桥下的20个百宝箱

都江堰风生水起 《我是冠军》第六战周六揭晓

竹海十面埋伏

  在重庆的永川竹海感受“十面埋伏”,在瓷器口和锦里感受四川闻名全国的小吃古街,《我是冠军》第六战的重重关卡都充满了西南风情。明星和选手们终于回到了南方,好像都特别适应这里的环境,状态也都好了起来。

  本周六晚9:15湖南卫视就即将上演《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四川大战,而充满南方风味的一道道“大餐”也将等待着这些“饱经风霜”的选手们。李菲经过上一站的生死大战——“跳伞”而后来居上,虽然没有真正的成为上战冠军,但名次上的上升绝对对士气有所影响。

导演组透露,到了重庆站李菲和宁誉的状态奇佳,经常是把工作人员甩在后面显出征冠气势。

  除了李菲,一路跌跌撞撞饱受着伤病困扰的王子鸣和陈子实在重庆也是卯足了劲。而总是矛盾不断争吵不断的付静和郭金禄实际上却私底下已经度过了磨合期,不但没有再吵吵闹闹还开始“有组织有计划”地来到了重庆进行比赛。虽然很爱哭哭啼啼的黄露在比赛里不温不火,但足智多谋的李好总是能够想出一些办法和应对状况的奇思妙想。李菲他们几个越战越勇,谢雨欣却在本站陷入僵局。本来上战冠军奖品两张头等舱机票可谓雪中送炭,应该能让谢雨欣在重庆站有个良好的开端,但让导演组没有想到的是,谢雨欣不但没有表现良好的势态,反而落后于其他选手。

  据栏目组介绍,成都闻名世界的都江堰是本站的终点,而在江面上设置的关卡也是“难度”极高。原来,两天下来的比赛除了考验选手们的体力、意志力和技术,导演组在都江堰中的安澜索桥上还想考考他们的运气。索桥上绑着20个“百宝箱”,选手们到达之后,只有七个箱子能用钥匙打开。虽然开锁非常容易,但在安澜索桥之上,就变得有些困难。索桥摇晃得厉害,找到符合手中钥匙的百宝箱的机率大大减少,许多选手都在开宝箱这一关上耽误了不少时间。究竟谁是本站冠军,而谢雨欣会不会大起大落刚拿冠军就被淘汰还是一个迷。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