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成都站 李慧珍遭淘汰坦言已战胜自己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25日18: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周六晚《我是冠军》的比赛再一次登陆电视荧屏。令观众意外的是,虽然李菲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本站冠军,但谢雨欣的大起大落却没有给她带来太大的影响。虽然没有保持连冠的势头,但由于在比赛后半段的发力,他们还是没有遭到淘汰的厄运。




  刚到重庆江北机场,选手们的第一个任务在磁器口的老人那儿制作“搅搅糖”就让大家都回想起了儿时的情景。麦芽糖不但味道香甜,造型也都非常有趣。接下来的解放牌、嘉陵江码头都是重庆著名的景点,选手们刚来到重庆,就着实体验了一把南方风味。本来导演组安排的路线是选手组全部乘坐大巴到下一地点,可是大家全都包下出租车,速度奇快无比。63公里之外的“十面埋伏”外景地永川竹海已经闻名天下,提示卡就埋伏在这片“扇子湾”竹海当中。虽然天气有些阴雨,线索卡也绑在了一棵棵高大的竹子上,但他们直接就来了个凌空取物。美丽的竹林还是没有留住选手的身影,他们下一站的任务“炒茶”倒是让他们受尽了苦头。不但总是被温度极高的炒锅烫到,还要领受师傅的刁难。成都晨练的市民们应该怎么都想不到大清早就会有《我是冠军》的选手出现在人民公园,“北京奥运!”、“我是冠军!”每对选手都像对暗号似的寻找着公园内掌握着他们命运“线索卡”的爷爷奶奶。




  来到最后的终点都江堰。飞沙堰是本站最后的终点,虽然李菲在安澜索桥上耽误了不少时间,甚至开遍15个木箱都没有找到线索卡,但因为和选手之间的拉开的距离比较大,最终还是夺得了第一。王子鸣、付静、莫慧兰等一个个接二连三出现,昨天落后的谢雨欣也赶了上来。没想到在第六战被淘汰的居然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李慧珍和她的搭档王志杰。虽然两位选手在比赛一直以来都不温不火,甚至几次濒临淘汰边缘。王志杰在选手中年级特别小,但身体素质却是最好的。

李慧珍本来就身材瘦小,加上曾经饱受病痛的折磨,在比赛中一定必其他选手吃亏。这一对欢喜冤家在比赛中一快一慢,经常出现一些小摩擦。但好笑的是,王志杰也知道自己有的时候太冲动,总是做错事之后又老老实实向李慧珍承认错误。李慧珍在赛后虽然嘴里说不能哭,可让她想不到的是连工作人员都因为她的淘汰留下了眼泪。“其实,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我能够战胜自己就像以前战胜病魔一样完成《我是冠军》的任务就已经很不错了”。原来工作人员透露,李慧珍比赛的那几天身体一直不舒服,当天又有些感冒,所以出发后速度不是很快。别看她身体瘦小,但比赛一直以来她都是自己负担自己的行李,真正的是战胜了自己。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