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赶赴多哈 全部申请08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1月30日07:58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黄宇)记者昨天获悉,由10名高校在读生组成的中国赴多哈亚运会志愿服务团近日出征。

    出发前,北京团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为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包括邀请北京二外阿拉伯语言专家、奥组委培训处专家为志愿者进行涉及阿拉伯语言及阿拉伯国家风俗习惯、奥林匹克运动与发展历史、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工作进展、奥运理念、志愿精神知识等内容的讲座。

  据介绍,10月下旬,北京团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在北京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赴多哈亚运会志愿者。经过对报名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经历、语言表达能力、外语交流能力、志愿服务意识、组织协调能力、紧急应变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考评,最终选定10名志愿者,他们均为北京高校在读学生,其中清华大学4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6名。入围志愿者中有女生3人,男生7人。硕士研究生2人,博士研究生2人,其余6人为本科生。

    入选的10名志愿者全部报名申请了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绝大多数人具有包括第11届田径世青赛志愿服务在内的志愿服务经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