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不因比赛轻松而松懈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4日08:02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多哈3日电(特派记者高雯)中国女排今天3比0轻松战胜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韩国队,3局较量只让对手得了49分。韩国队主帅金明洙赛后承认:“韩国队恐惧中国队的心理一直没消除。”

  尽管知道对手不难对付,中国队主帅陈忠和刚开场时仍派上了主力阵容。

开局后主攻杨昊跳发球连连得分,中国队很快以25比15先下一局。此后中国队连连换上替补,但仍以25比15、25比19拿下。与金明洙坐立不安、不时摇头不同,成竹在胸的陈忠和一直沉着冷静、面含微笑。比赛结束后,他与队员挨个击掌相庆。最后轮到王一梅,他还微笑着拍了拍新人的肩。

  比赛赢得轻松,但也有让姑娘们没想到的,那就是主裁对中国队很“照顾”,以至于队长冯坤5次向裁判提出交涉。但赛后陈忠和对此根本不谈,只是说:“韩国队今天状态不太好,后防不力给了我们机会。后两局让替补上场,稍有点儿乱,表现还算不错,但她们有一些机会球没掌握好。”

  王一梅说,虽然比赛十分轻松,但大家很重视亚运会的锻炼机会,不会因轻松而松懈。谈到自己的发挥,她说:“对自己的进攻方面不是十分满意,成功率不是很好,今后还要提高。”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