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女票王做客搜狐 12万选票成就赵翀神话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5日16: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2月5日,奥运舵手选拔的女票王赵翀做客搜狐体育与向广大网民热情互动,赵翀期望通过搜狐这个平台感谢为她投票支持她的朋友们,赵翀也感言舵手选拔活动彻底的改变了自己。

  搜狐体育:你好,赵翀,我们都知道你是舵手选拔活动的人气女票王,短短的十天投票时间,你得到12万9千的投票,当选票王的感觉如何,自己想到吗?

  赵翀:说实话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得到票王的称号,我要感谢那些为我投票的朋友,这里有我的家人,我的同学,我的公司同事以及我曾经母校的孩子们,我要感谢他们。

  搜狐体育:为什么会选择参加这个活动呢?我们知道这个活动的口号是圆平民百姓的奥运选手梦。

  赵翀:知道这个活动是通过电视节目通过报纸,所以就参加了选拔,不过说实话一开始并不大相信自己能够成为奥运选手,只是抱着平常心去参加。

  搜狐体育:如何协调工作和比赛的冲突呢?我知道你已经工作了。

  赵翀: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对我都非常支持,对于我的比赛给予了很大的便利,对于我来说应该没有什么大的冲突,主要是自己协调好两者的关系。

  搜狐体育:此前了解赛艇这项运动吗?对于舵手的职责有了解吗?

  赵翀:一开始的时候确实不清楚,但现在应该算很清楚,八人赛艇这个项目,负责划艇的选手是背向前进方向的,把握方向的责任都在舵手身上,可以说舵手就是队伍的大脑,当然这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激励自己的队友让我的队友在比赛中发挥出全部潜力。舵手需要有很强的沟通能力,需要掌握每个队员的性格,需要能把握他们的心理,知道如何鼓励队友。

  搜狐体育:现在这个选拔已经选出了80强,马上就要开始集训选出20强,随后还要进行淘汰选出4名队员,最后选出2名胜出者,可以说淘汰率相当的高?对于竞争有信心吗?

  赵翀:我还是抱着平常心去参加比赛,尽可能的在比赛中表现自己的能力,最主要的是认识很多新的朋友,通过这个选拔活动我真正的感受到奥运精神的团结协作,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李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