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施之皓:王楠只是心理疲劳 郭焱输球情理之中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00: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多哈消息,在一天“魔鬼赛程”的比赛日后,中国乒乓球女队收获了一个不错的结果--王楠、郭跃挺进女单四强,王楠/陈晴、郭跃/李晓霞占据女双半壁江山,混双只剩下一对选手,那就是王楠/马琳,全天比赛,只有马龙/郭焱的一场混双落败。

  面对全天女队的表现,主教练施之皓说:“总体来讲,队员们的表现是很不错的,只有郭焱那场混双输了,不过她和马龙配对时间确实非常短,而且两个人又都是右手握拍的选手,打起来也有点儿别扭,因此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其他几个人的表现都很平均。”

  作为队中年龄最大,兼项也最多的选手,王楠一天打了四场球,她自己下来也说累得不行,对于王楠的体力问题,施之皓说:“其实我们平常训练时候的量比这个大得多,其实王楠体力上不会有什么问题,只是因为参加比赛,运动员总是会觉得有些紧张和压力,所以说,她应该是心理上更累,而不是身体上,休息一晚,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明天将决出女双的冠军,半决赛郭跃/李晓霞对阵中国台北的黄怡华/陆云凤,王楠/陈晴迎战帖亚娜/张瑞。(思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