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5强剑拔弩张 付静意外失踪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15:18 红网

我来说两句

  湖南卫视《我是冠军》的比赛本周将进入到第8战,新疆的葡萄、美女、烤馕对选手来说已经基本上没有了任何感觉。目前5强争霸,他们个个剑拔弩张,只剩下最后的两个淘汰名额,谁都不想坚持这么久而在最后的关头失掉比赛。

  在“全国最热的地方”——火焰山搬运哈密瓜的任务着实“变态”。工作人员透露,到达火焰山后选手们也纷纷抱怨,刚刚还在葡萄沟面对美味的葡萄,接下来却要来到这个常年高温,甚至可以在地表上煮鸡蛋的地方。冒着40几度的高温不但不能让选手们休息,还要他们挑战自己背着“美味香甜”却沉重不堪的哈密瓜爬上“天梯”。本身天梯就很少有人能坚持爬上去,背上沉重的负担就更加难以应付。平时看起来男孩子气,性格也非常坚强的付静在这一关就挺不住了。不知道是因为火焰山的高温晒得人心情烦闷容易出错,还是连续一个月比赛让年纪不大的付静有些定不住了。虽然她和郭金禄已经把沉甸甸的20个哈密瓜一趟一趟地运上了火焰山,但却忘记了比哈密瓜更重要的一样东西——比赛线索卡。已经搬运完成了任务却又不得不跑下山再拿着线索卡爬一遍令人心惊肉跳的“天梯”。

  除了火焰山差点没把付静“烤焦”,朝女付静在新疆的状况还不只如此。导演组透露,在新疆战结束的终点,付静也出现了较大的失误。虽然汽车上有GPS(全球定位系统),但由于经验不足加上比赛造成的疲惫,付静和郭金禄居然开着车和终点擦身而过,任凭工作人员在后面怎样的大声呼喊、按汽车喇叭、闪警示灯,他们愣是没有看见,从终点站旁边的一条小路呼啸而过。明明已经顺利到达终点,却白白错过,甚至两个多小时都不见了他们的踪影。由于选手规定不能携带手机,导演组也没有办法与其联系。倒霉的付静会不会在这最后的关头被自己的疲劳感战胜而淘汰呢?

  本周六晚9:15湖南卫视《我是冠军》第八战新疆,看付静如何玩失踪。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