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族品牌赞助国家现代五项 许海峰表态奥运夺牌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15: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民族品牌赞助国家现代五项 许海峰表态奥运夺牌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国家现代五项队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在发布会上对运动队的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发布会上现代五项队与南京圣诺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现代五项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由射击、击剑、游泳、马术、跑步5个单项运动组成,它检验运动员的精神、意志、体能、技术、智慧、勇敢与冒险等的综合能力。

中国现代五项队在国家体育总局正确领导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起步晚、条件差等重重困难成绩稳步上升。2005年首次打破欧洲垄断,在波兰华沙举行的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中,钱震华获得男子个人冠军;在今年9月17日结束的现代五项世界杯比赛中,中国男队发挥出色,首夺团体和个人两项冠军,又一次获得了历史性突破;在危地马拉刚刚结束的2006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中,中国男队获得男子接力赛铜牌,填补了该项目在世界大赛中的空白,再一次打破了该项目由欧洲人一统天下的局面,更增强了队员们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信心。

  在发布会上,许海峰就队伍目前的备战情况做了介绍,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许海峰强调队伍会认真备战争取实现奖牌的突破,同时发布会上南京圣诺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向国家现代五项队提供“福达平胶囊”及资金的支持,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许海峰副主任向圣诺公司的代表颁发了证书及纪念铜牌。在未来三年合作期内,双方将以“挑战生命极限,共祝福达平安”为共同的推广主题,争取在2008年实现奖牌的突破。

  作为本土的民族品牌,圣诺公司的发展愿望就是回馈社会、产业报国。此次赞助中国五项运动队,就是体现全民关心奥运,我为奥运做贡献的爱国情操。

  

(责任编辑:李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