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众奥运时间》 嘉宾黄为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17: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大众奥运时间》 嘉宾黄为介绍



    搜狐体育讯 黄为,2005年4月: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奥运经济高级顾问。

  受聘于北京市政府,研究北京2008年奥运会给北京所带来的机会和发展前景,研究奥运经济对北京市经济发展的推动以及奥运经济现象下形成的新产业链。致力于利用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的机会推广中国自己的企业和民族品牌。

  1998年至今:美国 D & R控股公司创始人、CEO,同中国企业合作向美国推广中国电力行业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主攻方向是电力行业的民用电表的电表和远程抄表系统。

  1996年,美国麦肯锡咨询公司:亚洲市场咨询顾问

  1991年在美国为美国1994年世界杯足球赛做收入设计工作,1994年美国世界杯足球赛结束后,继续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做收入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