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奥委会主席强调 来年将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7日08:2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布加勒斯特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奥·莫拉留6日表示,明年是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关键一年,必须确保各单项体育协会及时得到2007年的预算。

  莫拉留在当日举行的罗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上强调,明年罗各单项体协的重点是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并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批准明年的预算。

莫拉留在总结今年的工作时认为,由于罗马尼亚运动员选拔基数日益减小,体育基础设施严重不足,高水平教练人员极其短缺,罗马尼亚运动员在今年的各大赛事中成绩不尽如人意。他同时表示,尽管面临上述不利形势,罗体育主管部门还是努力发现和挖掘人才,并与一些有夺取奖牌潜力的选手签下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协议。

  罗奥委会主席表示,运动员从事竞技体育其家庭生活多少会受到影响,家庭的支持对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至关重要。他希望运动员处理好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关系,并呼吁运动员亲属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各网站转载。

  

(责任编辑:李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