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冯文文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冯文文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东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冯文文 性别 出生日期 1983 . 02 . 07 出生地 上海 民族
身高 160 体重 50 职业 学生 特长 体育 语言 中文
裤长 95 鞋码 37    
籍贯 上海青浦 婚否 未婚    
最喜欢的食物 各式美食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淡紫 黑 白 最喜欢的人 家人
最喜欢的一本书 一生的资本 喜欢的休闲方式 听音乐
喜欢的体育明星 史蒂夫 - 雷德格瑞夫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后天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服
最喜欢的运动 水上运动 最喜欢的一首歌

阳光总在风雨后

    搜狐体育讯 我和奥运舵手

  2008年在我们自己的国家举行奥运,能和奥运零距离接触,对于我来说将是一次非凡的人生经历,能感受到奥运的气息,对于我的成长将是一次飞跃同龄的阅历。奥运舵手是奥运会中唯一非专业运动员也可参与的项目,是全民参与的具体体现。舵手是整个比赛队伍的核心,需要由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并且还要有清晰的头脑和镇静自若的指挥。

舵手是相当于“助理教练”的位置,她能及时发现并指出队员在比赛中技术动作的缺点进行及时改正,鼓励队员以最快速度圆满完成比赛。

  自从中国申办2008年奥运会后,参加奥运会是我最大的愿望,现在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对奥运的那份热爱实现自己的愿望!选拔奥运舵手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意和参与性很强的活动,体现了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的理念。奥运不只是一项简单的体育运动会,它体现的是一种坚忍不拔的、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的是优秀的国家和运动员个人的魅力。我认为的体育是世界上最为大的运动之一,而奥运会则是体育运动中的珠峰。没有任何一项运动能有奥运会这种巨大的影响力、感召力、亲和力、凝聚力。没有任何一项运动能把全世界的各国运动员聚在一起,同场竞技、切磋技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因为奥运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倡导的是友谊、和平、发展,是世界进步的主流。看看世界杯那些激动人心的场面,回顾奥运会那些令人难忘的镜头,我们就不难理解奥运会在世界和平发展史上所做的独有贡献了。如此高尚的运动,怎能不激发我百倍的热情去参与其中,从中感受幸福、体验快乐、争当舵手、奋力拼搏。人生当中有很多挑战和机遇,参加奥运舵手选拔将会是我人生当中最精彩的一笔!

  东部赛区:冯文文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