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高雅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高雅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东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高雅 性别 出生日期 1985.07.14 出生地 郑州 民族
身高 162cm 体重 45kg 职业 学生 特长 体育 语言 中文
裤长 29 寸 鞋码 23cm    
籍贯 广东 婚否 未婚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食物 酸奶 最喜欢的人 母亲
最喜欢的颜色 红色 喜欢的休闲方式 看书、听音乐
最喜欢的一本书 《看不见的城市》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教父》
喜欢的体育明星 邓亚萍 最喜欢的服饰 舒适、休闲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一首歌 《 You raise me up 》
最喜欢的运动 跑步    

    搜狐体育讯 我和奥运舵手

  天时地利人和,一切辉煌荣耀将在2008年的夏天,在中国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上,在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参与瞩目之中闪亮诞生光照全球名留奥运历史。

  赛艇,立即可以想象那一片皓蓝宽广的水域,激流勇进的团队呼喊着众志成城的勇敢口号,整齐划一浆叶水面翻飞,狭长织布梭子划出流畅轨迹旋转水涡,直达终点。而奥运赛艇,充满着比赛张力,凝集着荣誉梦想,深蕴着奥林匹克百年传承的体育精神,是如此令人心驰神往心潮澎湃。

  舵手,率领整个团队顺利直向终点,依靠经验能力掌控方向,施展领袖智慧沟通全员,无一不是充满挑战性可以淋漓尽致发挥的艺术。而奥运舵手,这样饱含激情追求胜利满载梦想的机会,将人人平等,积极参与奥运的精神融汇其中,所深具的意义绝不仅仅是“奥运”和“舵手”两个词汇可以承载。

  作为舵手,了解队友,激发队友所有能量;建立默契,信任尊重对手;清楚职责,明确比赛进程路线。

  而作为奥运舵手,是这样千载难逢且必将永生难忘的机会和可能。在奥运赛场,在蔚蓝水域,无数欢声雷动,闪烁镁光聚目,来自整个中华民族在身后的强大支持和拳拳鼓励,与队友协同合作,与对手公平竞争,与时间困难作战,这一切如何不让人梦想起航激情飞扬?!

  全民参与,巨大平台,全球瞩目,奥运舵手,赛艇领航!

  奥运号角已然响起,手中浆叶高举,我们的英雄准备起航!

  

  东部赛区 312号选手 高 雅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