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李响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李响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东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李响 性别 出生日期 1987 . 04 . 25 出生地 内蒙古 民族

身高 164cm 体重 51kg 职业 学生 特长 弹钢琴、跳舞 语言 汉语 英语
裤长 3 . 1 尺 鞋码 39    
籍贯 内蒙古土默特右旗 婚否 未婚    
最喜欢的食物 西瓜 最喜欢的动物 海豚、马、狮子
最喜欢的颜色 黑、白、黄、绿、蓝、紫 最喜欢的人 妈妈爸爸
最喜欢的一本书 《前尘影痕》 喜欢的休闲方式 在阳光明媚的清晨漫步
喜欢的体育明星 刘翔 最喜欢一部电影 《达芬奇密码》
喜欢穿什么鞋 复古款式运动鞋、蒙古靴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款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滑冰、羽毛球、长跑、拉丁舞 最喜欢的一首歌 《 The look of love 》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我能够走到今天,主要是靠对奥运梦想的执著,还有一点点幸运。

  当初几乎要与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擦肩而过,幸亏在擦肩之时,我紧紧地抓住了它。

  我坚信,机会只会降临给有准备的人。我的准备并不是非常充分,但也许是我的执著弥补了不充分的准备,机会才会一次次降临。

  执著的是,虽然报名日期已截止,我仍抱着希望把报名表传真过去;虽然没有接到初赛通知,我仍抱着希望想陪同学去比赛;虽然知道平常开往市区的车都没有了,我仍抱着希望出发了;虽然知道应该不会有现场报名,我却想恳求组委给我个机会。

  幸运的是,那晚我赶上了最后一班车;初赛现场组委破天荒的决定可以现场报名;我参加了初赛并成功进入复赛;

  在比赛中我认识很多朋友,我们都有共同的梦想和希望,我们在互相鼓励中竞争,互相学习中前进,我们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锻炼。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

  为自己的进步而喜悦。每当看到博客里有新的留言和评论、朋友家人发来祝福的问候,我都难以掩饰自己的喜悦。

  为结识许多有共同梦想的朋友而幸福。每结交一个新的朋友,就会感觉自己的人生又增添了笔财富。

  为许多战友的精神所感动。每当看到替补选手执着的争取机会、晋级的选手微笑着退出比赛,都为他们所感动,在心中为他们喝彩。

  沉静在“奥运舵手”带给我一次次的喜悦、幸福和感动中,我懂得了很多很多,让我原本没有什么波澜的生活,瞬间升华。无论路有多远,结果如何,我都很满足,我已经收获很多。付出才有收获,努力才能成功。

  在今后的比赛中,即使有遗憾留在路上,即使坎坷重重,艰辛相伴,我也绝不会放弃我的追求和希望,直到成功。这也是我对未来事业的态度。奥运舵手的经历,将会为我未来的成功奠定基础。

  李响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