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李哲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李哲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东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李哲 性别 出生日期 1980.8.23 出生地 苏州 民族
身高 162cm 体重 50kg 职业 小学教师 特长 舞蹈、体育 语言 普通话
裤长 100cm 鞋码 36 码    
籍贯 江苏苏州 婚否    
最喜欢的食物 除了白菜和桔子,其他都爱吃 最喜欢的动物 狗(大狗)
最喜欢的颜色 黑、红、橙 最喜欢的人 爸爸
最喜欢的一本书 《哈利波特》 喜欢的休闲方式 打游戏、睡觉
喜欢的体育明星 劳尔、姚明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茜茜公主》
喜欢穿什么鞋 旅游鞋(还有不那么高的高跟鞋) 最喜欢的服饰 牛仔裤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 最喜欢的一首歌 卡朋特《 close to you 》

    搜狐体育讯 我是奥运舵手

  舵手是艇上的指挥官,领导八个队员齐心协力的人;我每天领导四十多个孩子,告诉他们团结力量大,所以,我是舵手。

  舵手是在艇上掌控方向,不让船偏离行道的人;我的学生需要我为他们指明正确的方向,所以,我是舵手。

  舵手是艇上的第九个人,艇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在我的家庭里,学校里,学生中,我同样扮演这重要的角色,所以,我是舵手。

  舵手是给队员们鼓励,让他们勇往直前的人;我的学生需要我的鼓励,使他们充满自信,所以,我是舵手。

  有孩子问我:“李老师,什么是奥运舵手?”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另一个孩子抢着说“奥运舵手,就是给奥运会掌舵的人。”是啊,如果那一天,我成了奥运舵手,我这个舵手掌控的就不仅仅是我的船只,也不光光是我的学生,我将成为世界的焦点,鼓励那些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人。作为舵手,我会带领着我的船只,在航道上飞驶,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进发,奥运精神是我们团结、奋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动力,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对,奥运舵手就是给奥运会掌舵的人!”我笑着回答了天真的孩子。

  我是舵手,而且我将会是奥运舵手!

  

  李哲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