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林忠平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林忠平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东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林忠平 性别 出生日期 1965 . 03 . 17 出生地 青岛 民族 汉族
身高 166cm 体重 56kg 职业 教育工作者 特长 交谊舞 语言 英语
裤长 100cm 鞋码 39cm    
籍贯 山东青岛 婚否 已婚    
最喜欢的食物 海鲜 最喜欢的动物 狮子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最喜欢的人 周恩来
最喜欢的一本书 傅雷家书 喜欢的休闲方式 运动
喜欢的体育明星 邓亚萍 最喜欢的电影 罗马假日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服
最喜欢的运动 乒乓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雪绒花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东部赛区 林忠平

  奥林匹克在我身边,奥林匹克精神时刻激励着我。

  我喜爱体育,也一直有个梦想——代表祖国去奥运赛场拼搏,高唱国歌看到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可是……梦想变成了空想。而今天,我有幸晋级奥运舵手80强,有机会去实现那已成空想的梦想,我会为了这一梦想的实现去拼搏、去奋斗,直至付出自己的一切。

  奥运是人类和平友谊的最高境界,她是一个全民参与的盛会,给全世界人民带来激情,体现了健康向上快乐的精神。

奥运舵手的全国海选,是全民参与的具体体现,是普通民众作为一个志愿者以外征战奥运的唯一机会,是诞生平民奥运英雄的战场;“舵手”们的较量已不再是单单为了实现个人的梦想,而成为了全中国人共同的奋斗目标;它不但激起了“舵手”们的欲望,更加激发了全中国人民的奥运热情;它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它是奥林匹克运动史上一个空前的亮点,是中国留给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一项文化遗产。

  我是一个普通人,曾在大明湖、圆明园的湖面上泛舟,也曾在电视上目睹赛艇比赛的壮观场面……而今,我可能和国家赛艇队的队员一起训练、比赛,可能在2008年跟随中国奥运代表团一起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鸟巢”,甚至还有可能穿着印有五星红旗的服装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手中接过奖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一刻是我奋斗的结果,是所有“舵手”们奋斗的结果,是中华民族奋斗的结果,是奥林匹克奋斗的结果。

  竞争是激烈而残酷的,但也正是因为有了竞争,有了我们这些平民的参与,才更加展示了奥林匹克重在参与、更快更高更强的无穷魅力。

  我有梦,我奋斗,我快乐,我成功!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