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刘刚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刘刚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东部赛区手信息表
姓名 刘刚 性别 出生日期 1963.8.9 出生地 安徽 民族
身高 170cm 体重 65kg 职业 宗教神职人员 特长   语言 汉语
裤长 3 尺 1 寸 鞋码 40    
籍贯 安徽 婚否 已昏    
最喜欢的食物 不挑食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绿色 最喜欢的人 军人
最喜欢的一本书 圣经 喜欢的休闲方式 和朋友喝茶聊天
喜欢的体育明星 王义夫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英雄儿女
喜欢穿什么鞋 运动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服
最喜欢的运动 篮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国歌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奥运”人类文明与进步的产物,奥运会和平时期世界各国人民进行体育竞技与文化交流的舞台。能够成为奥运选手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这一全球瞩目的盛会,无论对谁都是一件

  极其光荣的事,那些获胜选手更会因自己的努力给祖国赢得荣誉而倍感欣慰。

  随着历史的发展人类的进步,运动员的竞技水平越来越高,奥运会比赛也越来越激烈。

  参加奥运会己经是职业运动员的专利,普通百姓想参加奥运会似乎是天方夜谭。然而北京奥组委却提出了在普通百姓中选拔奥运舵手的创意,这不仅仅是给普通人一个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此举必将使奥运精神得到进一步的普及,同时也必将给奥运历史上留下一笔宝贵财富。

  自从得知选拔奥运舵手的消息,我的眼前一亮,心头也为之一震。虽然己进入了不惑之年,但从小喜爱体育崇尚英雄的我,却时常有一种报效祖国体现人生价值的冲动。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每一个热血男儿都应该站出来接受祖国的挑选,就如同战争时期每一个人都有保卫自己祖国的责任和义务一样。

  奥运舵手不同于其它奥运竞技项目的选手,不需太强的体力,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训练完全可以培养出一位合格而优秀的舵手。作为一名好的舵手,应该具有坚定的意志品质,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善于观察事物的发展变化,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对事态发展的控制能力。有全局观念和团队精神,能准确的领会并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等。从以上诸多因素综合考虑,年龄或许不是我的劣势而恰恰是我的优势。

  我真心的祝愿这次能选拨出最优秀的舵手,代表我们普通百姓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现中国人的风采。如果我能有此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做到最好,为祖国争光,为中国人民争气。

  东部赛区选手:刘刚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