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罗佳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罗佳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南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罗佳 性别 出生日期 1985.2.18 出生地 江西宜春 民族
身高 176cm 体重 70kg 职业 网络新闻编辑 特长 游泳 、 写作 语言 汉语
裤长 105cm 鞋码 42    
籍贯 江西南昌 婚否 最喜欢的动物 海豚
最喜欢的食物 牛肉 最喜欢的人 家人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喜欢的休闲方式 运动健身
最喜欢的一本书 《三国演义》 最喜爱的一部电影 《海上钢琴师》
喜欢的体育明星 罗雪娟 最喜欢的服饰 运动休闲类
喜欢穿什么鞋 沙滩鞋 最喜欢的一首歌 《水手》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    

    搜狐体育讯 我和奥运舵手

  每个人从小都有自己梦想,而我,拥有的是一个奥运之梦。

  当我第一次接触体育,亲身参与其中,就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站在奥林匹克最高领奖台上,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聆听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奥运赛场每一个角落。遗憾的是由于自身条件限制和外界环境的影响,理想至今未能实现。如今的奥运舵手,再次点燃了我的梦想。

  当得知有奥运舵手这项活动的消息,我在第一时间报名,幸运的成为海南赛区首位报名的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我又顺利通过初赛、复赛,令人激动的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成为海南赛区十强中的一员,进入全国80强后,我知道自己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我们深知舵手是整个团队中的核心一员,对最后的胜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小热爱体育锻炼的我,具备良好的运动天赋。对于一些体育项目有很强的领悟能力,加上自身已具备良好的协调性,稳定的心理素质,坚强的意志、强烈的求胜欲望和能为奥运奉献一切的精神,都将为我的奥运之梦增加有力的砝码。

  而大学4年新闻专业的学习,更让我具备了新闻人特有的敏锐洞察力,有助于我更好的把握比赛场上瞬息万变的局势,使自己更适合肩负奥运舵手这个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希望通过参加本次奥运舵手的选拔,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热爱体育事业,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为奥运争光添彩。

  我深信,有梦就有希望。奥运舵手,见证奥运梦想!

  (南部赛区 罗佳)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