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穆冲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穆冲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南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穆冲 性别 出生日期 1975年12月27 出生地 陕西 民族
身高 169CM 体重 62KG 职业 经理人 特长 演讲表演 语言 汉语
裤长 100CM 鞋码 40码    
籍贯 婚否 最喜欢的动物 海豚
最喜欢的食物 最喜欢的人 外婆
最喜欢的颜色 喜欢的休闲方式 旅游
最喜欢的一本书 《狼图腾》 最喜爱一部电影 《兄弟连》
喜欢的体育明星 姚明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西装
喜欢穿什么鞋 皮鞋 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要飞的更高》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    

    搜狐体育讯 我和奥运舵手

  小时候就一直向往大海,觉得她象母亲一样有宽广的胸怀,觉得她包罗了世间万象,充满了神奇和挑战,一直梦想着和大海亲密接触……

  长大后觉得征服大海的那些水手们才是真正的男儿!一直刻苦锻炼身体希望自己也去做了弄潮儿,于是在学生生涯中在体育项目上屡获冠军,但是由于地域条件的现在一直没实现我在水上乘风破浪的感觉!阴差阳错在经济的商海中摸爬滚打的还算稍有心得,但是对于我自己一直是个遗憾,不能拼搏在赛场上,无法象祖国的奥运健儿那样让五星红旗在我拼搏后想起!虽然一直关注国家体育事业但是这种遗憾一直萦绕心头!

  机会终于来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8人艇舵手要在平民中产生!举国欢腾,世界动容,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连声称赞!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几经选拔凭借自己对祖国体育事业的支持和了解以及自身条件一路过关斩将以男选手票王榜前十名的成绩进入了全国海选的前80强!我激动兴奋,我有可能做为一个中国的普通老百姓实现奥运梦想,我们这帮选手将创造和正创造着一个新的历史!然而但通知80强选手要放弃自己的时间安排全力服从选拔的时候,我犹豫了。

还自家人和朋友的阻挠声也越来越强烈:“你疯了,生意不做了?!”“给你多少钱啊?!”………..但是当看到女排姑娘电视上拼搏的身影,关孟良水中搏击的雄姿,但听到国歌响起,看到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想到儿时的梦,我毅然说服他们,并得到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放弃工作和生意高喊着:奥运舵手我来了!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奥运舵手你是我的梦想,为你欢呼为你自豪,奥运精神比我生命还重要!”

  穆 冲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