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路海华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路海华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路海华 性别 出生日期 1984年10月15日 出生地 神木 民族
身高 160 体重 53 职业 赛艇舵手 特长 嗓门大 语言 中文
裤长 98cm 鞋码 38 电子信箱  
籍贯 陕西 婚否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玉米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绿色和天蓝色 最喜欢的人 爸爸
最喜欢的一本书 致加西亚的信 喜欢的休闲方式 跟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旅游
喜欢的体育明星 伏明霞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美丽的大脚》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装我都喜欢
最喜欢的运动 游 泳 最喜欢的一首歌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参加奥运舵手活动的目的、对自己的期望、面对成功和失败的心态。个人生活经历。

  首先我很荣幸能参加《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而且已进入围全国前80强。做为一名省级专业舵手,我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能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因为参加活动的选手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行业当然也包括很多专业舵手,相信这次比赛会异常激烈,但是不管结果如何,对我来说都是个千载难逢的学习的机会。

  对自己的期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赛艇、关注赛艇。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能和国家女子赛艇单桨组的姐妹们一起征战08奥运赛场。

  面对成功和失败的心态:我认为,本次活动在亿万观众和众多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下,最终会选出更合适、更出色、更有能力带领我们国家赛艇女子单桨打硬仗的优秀掌舵人。我坚信付出就有回报,做了就要争取最好。如果我能入围那么我会和国家队赛艇女子单桨组的姐妹们团结协作、一起进步,争取在我们的祖国北京改写赛艇奥运历史。当然如果我被淘汰,说明自己在某些方面的能力还需要提高,所以我会很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虚心学习、继续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如既往的热爱赛艇,同时也为入围的选手加油、祝愿他们走得更远、站得更高。

  我的运动经历:16岁进入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始了我的赛艇舵手生涯,在将近6年的舵手生涯里我和陕西女子赛艇队的姐妹们参加了4届全国赛艇锦标赛、一届全运会(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和2006年的秋季赛艇冠军赛。也取得了2002年2004年两届全国赛艇锦标赛第二名、05年锦标赛第三名。全运会第五名、06年锦标赛第五的的成绩。在这6年里我虽然没有拿过冠军,但我相信通过比赛经验的积累,和队友一起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一定会站在最高领奖台的。

  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奥运舵手加油!

  让我们借着奥运之风赛艇之舟一起远航。

  陕西赛区: 路海华

  2006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