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司桂莹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司桂莹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东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司桂莹 性别 出生日期 1985 年 4 月 15 日 出生地 山东新泰 民族
身高 1.63 米 体重 52 公斤 职业 学生 特长 体操 . 游泳 . 绘画等 语言 汉语
裤长 97CM 鞋码 38    
籍贯 山东新泰 婚否    
最喜欢的食物 玉米 最喜欢的动物 小狗
最喜欢的颜色 粉红 最喜欢的人 妈妈
最喜欢的一本书 〈〈伟大前程〉〉 喜欢的休闲方式 游泳 . 跑步等
喜欢的体育明星 毕文静师姐和刘翔 最喜欢的一本书 卧虎藏龙
喜欢穿什么鞋 李宁的,一切皆有可能 最喜欢的服饰 运动休闲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 最喜欢的一首歌

从头再来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对我来说,奥运充满着无穷的魅力。“更高.更快. 更强”的追求,“团结.友谊.和平.进步”的信念,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喜欢奥运,参与奥运,一方面是被他的魅力吸引,另一方面是出于一种责任,一种强烈的爱国之情。我国奥运金牌总数排在世界前列,而体育整体水平却相对落后。为什么?因为一个国家体育发展水平的高低不是看金牌数,而是看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在全民中所占的比例。

我们每一个国民都有责任和义务参与进来。能够参与进来,为奥运,为祖国贡献我的微薄之力是我的荣耀,更是我作为一个普通国民的责任。

  我是一个对体育非常痴迷的人。对于体育,我有着无限的热爱。小时候的我,是一个在运动会赛场上,屡战屡败,又屡败屡战的人。高二时,我背着父母,自作主张练了体育。起初,我曾一度被教练拒之门外。但最终,我的诚心还是打动了教练。就这样,我走上了体育事业的道路。

  接下来的两年训练生活,是我一生都难忘的。我的专项是体操。由于先天素质不好,所以我训练特别刻苦,最终出人意料地考上了泰山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我练体操的地点是新泰体校。在那里,不仅出了体操冠军毕文静师姐,还有雅典奥运会跳水名将王峰.亚洲竞走明星王银行等。在那两年里,我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在训练中,我逐渐养成了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百折不挠.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性格。这对我以后的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也都发生了改变。

  一进入大学,我就参加了班长的竞选。凭着自己的自信和对班长一职的深刻认识,我最终当选。作为我班班长,我热爱班级,关心同学,并团结我班其他班干部,将我班学习.纪律等各方面的积极性都充分地调动了起来。在第一学期末,我还被评为了“优秀班干部”。

  接着,我参加了学生会文艺部的竞选。凭着自己平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表现,我被顺利纳入学生会。

  大一下学期,我参加了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了一枚铜牌。在不到两个月的训练中,从没下过水的我,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个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的成绩,除了自己较高的悟性和过人的胆识之外,更重要的还是我的那种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精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挑战和拼搏的女孩,一个无惧无畏的女孩,一个自由地挥写着自己人生的女孩。我始终信奉央视的那句名言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认为,我们新世纪的大学生,不应该只是局限在学校,而是应该走向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我参加这次舵手比赛,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为我们的奥运,为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生活中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奋斗,奥运的精髓不是为了获胜,而是使人类变得更勇敢,更健壮,更谨慎和更落落大方。我对奥运舵手项目充满了希望。不管最后结果怎样,只要我还在这个比赛中,我就会把我的自信,我的坚忍不拔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传递给那些关注我,关注奥运的人。

  最后,祝我们的奥运越飞越高,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司桂营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