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宋敏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宋敏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南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宋敏 性别 出生日期 1977年10月4日 出生地 贵阳市 民族 汉族
身高 157cm 体重 42kg 职业 营销宣传策划 特长 唱歌、心理咨询 语言 汉语
裤长 94.5cm 鞋码 35码    
籍贯 贵州 婚否 最喜欢的动物 ——
最喜欢的食物 好吃的都喜欢 最喜欢的人 家人
最喜欢的颜色 白色、蓝色 喜欢的休闲方式 旅游、音乐
最喜欢的一本书 《学习的革命》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阿甘正传》
喜欢的体育明星 邓娅萍 最喜欢的服饰 围巾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一首歌 《最初的梦想》
最喜欢的运动 长跑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奥运舵手!”,现在我的朋友们都这样叫我,自从参加了奥运舵手选拔以来,就留下了这个可爱的称呼。

  奥运舵手对于我来说曾经是一个陌生的字眼,而如今,我却深深地喜欢上了它,并引以为荣。

  还在读书的时候,小小的我端坐在电视机前注视着运动场上的健儿们奋力拼搏、努力向冠军冲刺的画面,那份激情深深地感染了我。

从此,我敬仰体育精神,奥运也成为了我的期盼。

  能够亲身参与奥运,是自北京申奥成功以来我的一个强烈心愿!只要能为2008奥运尽力做点事,就很满足了。我特别地关注奥运的每一步进程,我告诉自己每一次与奥运接近的机会都不能错过,因为那是我的梦想!从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成为一名国家运动员,能站在运动场上代表自己的祖国出征奋战,是北京奥运、是舵手选拔给了我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我十二万分地珍惜!于是,身体并不强壮的我怀揣着自己的奥运梦想,勇敢地来到了奥运舵手的选拔舞台,相信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所获得,勇于拼搏、永不放弃就是对奥运精神的最好诠释。

  奥运舵手选拔一路走来,是艰辛而快乐的,从中我真实地体验到了坚持的力量,变得更加勇敢和坚强,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随着选拔的深入,舵手的形象在我心中越来越清晰,从陌生到熟悉,我渐渐地意识到,奥运舵手不仅仅是一名运动员,是追寻梦想的代表,他是一种荣耀,他更是一种责任,是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中国人极大勇气和胆量的责任!

  2008北京奥运,是我的梦想!奥运舵手,是我实现梦想的开始!

  感谢奥运、感谢我生活的这个时代、感谢我伟大的祖国!

  梦想已经启程,我会全力以赴的!

  “奥运舵手!”喜欢大家这样叫我。

  南部赛区:宋敏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