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徐艳儿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徐艳儿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南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徐艳儿 性别 出生日期 1986年9月 出生地 梅州蕉岭 民族
身高 157厘米 体重 53公斤 职业 学生 特长 英语和硬笔 语言 普通话和客家话
裤长 100厘米 鞋码 38    
籍贯 广东蕉岭 婚否 最喜欢的动物 熊猫
最喜欢的食物 好吃的都喜欢 最喜欢的人 亲人好友
最喜欢的颜色 绿色和蓝色 喜欢的休闲方式 旅游,爬山,听音乐
最喜欢的一本书 文化苦旅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幽默片
喜欢的体育明星 贝克汉姆,刘翔和张怡宁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舒适
喜欢穿什么鞋 运动鞋 最喜欢的一首歌 各种风格都喜欢
最喜欢的运动 跑步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you can,如此而已。

  2006年9月底,在一个非常偶然的情况下,我与你——奥运舵手相遇了。

  那时的我并不知道什么是“奥运舵手”。但想到自己一直就梦想能做一名奥运志愿者,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传递和平与爱。于是,抱着奥运梦想,我参加了这次的奥运舵手全国海选活动。我想好好体验一把平民参与奥运的滋味。

  在海选过程中,我充分展示自我,充满自信与青春活力。自信的女孩是最可爱的!我相信自己能够勇敢地迎接一切挑战!就像舵手面对终点,镇定地鼓励队友向前进,迎接胜利一样,执着的我一旦有了目标,就会奋力拼搏,往目标努力!既然我看准了奥运舵手,我就会勇往直前,不惧困难,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感谢“奥运舵手”,你让我认识了很多满怀激情与梦想的人。在海选过程中,我感受到了人们追求梦想的热情。来自不同职业和地方的人们为了同一个梦想,向世界展示自己,挑战自己。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选手们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抒写了一段精彩的诗篇。他们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我年纪较小,阅历较浅。由于奥运舵手,我从选手们身上学习到了好多宝贵的知识。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给了我很多启示。人都会慢慢地衰老,但拥有梦想的心是永不衰老的!是永远活力充沛的!

  感谢“奥运舵手”,你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很多人的鼓励与支持。父母、亲人们虽然不在身边,但他们却一直为我鼓劲加油,鼓励我要充分展现自我。同学们也不断鼓励我,支持我朝着梦想去努力奋斗。还有许多我不认识的朋友们在默默地支持我。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为我提供了巨大的动力,让我更自信、更坚定地往梦想航行。我相信,我的梦想并不遥远!

  感谢“奥运舵手”,你在我平凡的人生中抒写了伟大的一笔。不懈追求梦想,这是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之一。带着梦想和舵手的睿智,我正在人生旅途中奋勇前进。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到达梦想彼岸的!

  奥运舵手,我来了!北京,我来了!梦想,我来了!

  南部赛区 徐艳儿(广东)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