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岳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0: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岳力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南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岳力 性别 出生日期 1984.4.18 出生地 湖北枝城 民族
身高 163CM 体重 55kg 职业 翻译 特长 速记 语言 汉英
裤长 98cm 鞋码 24.5    
籍贯 湖北 婚否 最喜欢的动物 考拉
最喜欢的食物 白菜 最喜欢的人 父母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喜欢的休闲方式 跑步
最喜欢的一本书 《中国人》(林语堂著) 最喜欢的电影 《我是谁》
喜欢的体育明星 姚明 最喜欢的服饰 T恤配牛仔
喜欢穿什么鞋 运动鞋 最喜欢的一首歌 《恰似你的温柔》
最喜欢的运动 骑自行车    

    搜狐体育讯 奥运有你,有我

  多年以前的一堂自然课上,白发苍苍的女老师端上一大碗白开水。

  三十多双明亮的眼睛瞪着讲堂上这个广受人尊敬的长者,很是诧异。老师倒了一杯水出来,喝了一口,“请问同学们,这水是什么味道?”

  “没有味道。”几个胆大的同学低声道。

  “对,它本来就没有味道。”老师把水递给前排的同学,"一粒盐,在常人看来似乎微不足道,但是它仍然能够彻底改变一大碗水的味道。

看似微小,威力却是惊人的。你们都是普通农民的孩子,将来会被很多人认为是出身低微而冷眼漠视,被贴上微不足道的标签。但是,你们要相信,自己潜在的威力是巨大的......"

  多年后的一天,我无意中看到中央电视台上奥运桨手们的召唤,看到一个奥运梦想对所有中国普通大众的召唤。我的脑海里突然再次回响起那位老师铿锵的话语,浮现出那堂振奋人心的自然课。我的奥运梦想也即刻萌生成长。一直在谋划着如何为奥运做点事情的我兴奋异常,马上上网找到报名信息,赶上了奥运舵手报名的末班车。

  从海南省30强到现在的全国80强,有比赛迟到差点与省10强擦肩而过的惊险,有在全国310强网络面试时候忘词的尴尬,也有作为80强预备队员而翘首盼望的些许不甘。

  但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挫折是人生珍贵的财富,是将来可以向后代炫耀我丰富多彩人生的资本。不管结局如何,我已经在这个过程中,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更何况,我还在为我的奥运梦想不断努力着,我还在为储备这一粒盐的力量而坚守着。

  结局最终会怎样,由我来主宰。

  岳力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