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雷蕾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选拔-雷蕾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北区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雷蕾

性别

出生日期 1982.2

出生地 湖南

民族

身高 160cm

体重 50kg

职业 院长助理

特长 演讲

语言 中英

裤长 2尺9

鞋码 36

   
籍贯 湖南

婚否 未婚

   
最喜欢的食物 爸爸妈妈做的家常菜

最喜欢的动物 小狗

最喜欢的颜色 红与黑

最喜欢的人 太多了……

最喜欢的一本书 余华《活着》

喜欢的休闲方式 健身,读书

喜欢的体育明星 刘翔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肖申克的救赎

喜欢穿什么鞋 运动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装

最喜欢的运动 乒乓球,台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是一只小小鸟

    搜狐体育讯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参加奥运舵手活动,我浑身总是充满了力量,一种从内心深处喷薄而出的向上的力量。

   刚开始报名的时候我其实有些犹疑:像我这样没有任何体育特长的人能够入选吗?但活动的全民性和广泛性让我释然。从海选过关到顺利进入北京十强,再到现在全国前八十,评委们更注重的都是心理素质、内在潜力、合作精神以及反应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这也正是“舵手”所需要具备的条件。

   我老爸常说我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弱书生,我也常常自诩为“智慧型”选手。但当经历了具有高挑战度的拓展训练,当我颤巍巍的站在高空孤岛仍是坚定地向单杠伸出手,当我在团队中一次次地为队友加油鼓劲的时候,我开始发现自己以前所从未意识到的另一种潜力,一种“奥运”的潜力,一种完全能够突破自我、超越更多的潜力。

   人的发展是一个全面的过程,“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让我更注重健康,注重合作,注重关怀,注重沟通与奉献。

   每天清晨,当我在晨光中慢慢跑着迎接新的一天的时候,我都仿佛看到自己的勇气在一点一点从最深层的地方开始生长,开始茁壮;都似乎能触摸到自己的韧性在一滴一滴从最软弱的地方开始牢固,开始坚强。我欣喜地发现,仅仅是选拔这个过程本身,已经赋予了我太多的内容。我相信,我已经拥有的和正在拥有的这些,会助我在这条征程上走得更远。

   我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我会全力以赴,更期待有一天你能跑过来拍拍我的肩说:“奥运舵手,非你莫属”。

  北京赛区,雷蕾

  

(责任编辑:大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