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李大鹏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选拔-李大鹏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北区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李大鹏 性别 出生日期 19850423 出生地 山东单县 民族
身高 168cm 体重 52kg 职业 农业技术员 特长 羽毛球 语言 汉语
裤长 3尺1寸 鞋码 42    
籍贯 河北隆尧 婚否 未婚  

 
最喜欢的食物 苹果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红色 最喜欢的人 自己
最喜欢的一本书 心灵鸡汤 喜欢的休闲方式 读书
喜欢的体育明星 姚明 最喜欢的电影 大话王
喜欢穿什么鞋 运动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服
最喜欢的运动 羽毛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简单爱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宣扬了积极健康的运动精神,有利于整个世界的交流沟通。

  奥运舵手的选拔,对于宣传奥运,增加民众对运动的热情有很大帮助,对发展赛艇运动也是一个契机。奥运舵手项目进一步强化了全民参与奥运的意识,能够激发起更多人的热情。运动是为了健康,而不是仅仅为了获得金牌,精神比获胜的结果更重要。

  作为新世纪中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青年一代必须有足够的信心,掌握过硬的本领,敢与他人竞争并且绝不轻易言败。我们需要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民族精神,未来几十年中华民族必将为世界的和平发展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这次选拔是一种精神追求,一次实现个人价值的机会,也是为了祖国的荣誉。青年人是未来中国的希望,我身为优秀的青年知识分子,愿积极参与这次奥运会,参与奥运舵手的选拔,将最优秀、最强大的精神力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选拔出来的选手将代表我们的祖国参加比赛,这是对国家和个人发展双赢的好事。我愿积极进步,提高自我,团结奋斗,在这次活动中决不轻易放弃,实现自己参加奥运的梦想。如果选上我,我当仁不让;如果不是我,我也将是最强有力的竞争者,要想成为奥运舵手,先战胜我!

  祝愿选拔圆满成功,在所有参与者中选择最优秀的舵手,为2008北京奥运赛艇项目掌舵。

  关注奥运舵手,关注北京奥运。

  李大鹏

  

  

(责任编辑:大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