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李皓爽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14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选拔-李皓爽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北区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李皓爽 性别 出生日期 1984年11月13 出生地 北京 民族
身高 165cm 体重 49KG 职业 运动员 特长 唱歌 语言 国语
裤长 100cm 鞋码 37    
籍贯 北京 婚否  

 
最喜欢的食物 蔬菜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粉红、紫 最喜欢的人 家人,朋友
最喜欢的一本书 乡土中国 喜欢的休闲方式 唱歌、逛街
喜欢的体育明星 邓亚萍 最喜欢的电影 海上钢琴师
喜欢穿什么鞋 运动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
最喜欢的运动 瑜伽、健身 最喜欢的一首歌 被风吹过的夏天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懵懵懂懂的知道奥运会了,随着年龄的长大,自己对奥运的了解程度也是与日倍增,每每看到电视上直播奥运比赛总像是比赛场上的教练还要在乎比赛的胜败,正是这样一种对体育的热情和热爱,从小受到多方面培养的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体育之路,虽说也在训练中苦过、泪过,但我始终没有放弃我从小的梦想,“一意孤行的我”在困难面前没有退缩半步。十年磨一剑,有的运动员可能十年都不会有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可我仅仅练了4年赛艇,现在就有参加奥运的机会,真是天遂我愿。

能够进入前80强真的让我很高兴,因为我已经证明了自己,自己到底还能走多远一切也都是未知数,但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完成自己从小的愿望。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个结果也并不是如此的重要,只要曾经为奥运会努力过、拼搏过。最终的结果不是我,我会对自己说:“已经做得不错了,别人的成功只能说明别人更努力、更适合这个位置,而自己则还需要努力。”

  李皓爽

  

(责任编辑:大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