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李鹤男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选拔-李鹤男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北区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李鹤男 性别 出生日期 83/03/03 出生地 沈阳 民族
身高 174cm 体重 53kg 职业 人力资源助理 特长 发呆思考 走台步 语言 汉语 英语 一点日语
裤长 110cm 鞋码 38或39    
籍贯 辽宁沈阳 婚否  

 
最喜欢的食物

玉米,栗子,蛋黄南瓜,冰淇淋,酸牛奶

最喜欢的动物 海豚
最喜欢的颜色 紫罗兰色,黑色,白色, 最喜欢的人 爸妈
最喜欢的一本书 《苏菲的世界》 喜欢的休闲方式 读书 ,看电影,写blog,跑步,游泳,骑马,和朋友聊天
喜欢的体育明星 刘翔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勇敢的心》
喜欢穿什么鞋 帆布鞋 运动鞋 最喜欢的服饰 合身 舒服就好
最喜欢的运动 带点技术含量的 例如 :跳高,跨栏,漂流 最喜欢的一首歌 《 Big Big Word》

    搜狐体育讯 我,刚刚从菁菁大学园中走出,现在做着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无论是学校还是职场,无论运动场还是T台,每个舞台都让我看到了不同的自己。总是在不知道自己很脆弱的时候坚强,在需要坚强的时候,怀疑自己的能力,害怕自己不够坚强。有时侯梦想是无形的,会压抑在内心深处,没有勇气去实现。我想像他们一样,面对现实然后勇敢去挑战,既然选择了就执著的走下去,去证明自己一个平凡人也能做到!

  数月前还在刚刚报名时,奥运舵手于我而言还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只能远远地观望充满着对未知的迷茫和渴望。我行吗?我可以吗?疯狂的补习着关于赛艇的知识,加紧锻炼身体,尽管体育从来没有难倒过我,但这次是强手过招我怎敢怠慢!从辽宁赛区的海选,复赛,到310进80的全国复赛,再到即将开始的电视选拔第一季,奥运舵手渐渐走进我的生活,现在每天学习赛艇资料、看留言、写blog、锻炼身体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而今不再迷茫彷徨,取代的是在思考着,在行动着,怎样可以让自己进步得更快,做得更好。虽然现在的生活有

  些忙碌,一边准备比赛,一边还要继续工作,但这种忙碌让我觉得很充实。当一个人把爱倾注在生命中,灵魂的高度就会逾越一切障碍,只要肯于开拓,什么样的高度不踩在脚下!

  现在奥运舵手已经成为我们80人的代名词,很多人在它的带动下开始关注赛艇运动,开始关注赛艇运动员。来自全国的各地的伙伴们使得奥运舵手有了更生动丰富的内涵,平凡人也可以参加奥运会,这才是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这是大家共同的盛会。每个人都怀揣着对体育的热爱,对奥运的梦想走到一起。这些日子我们有了自己的家,我们的圈,我们的群,大家在彼此的blog里留言加油鼓劲儿,这是个有爱的地方……活动本身让我收获满满的友情,结识了与我同样爱着运动的伙伴们。

  很多事情都以为那个距离是永远也无法逾越的,所以感觉梦想只是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梦。也许梦想的距离并不遥远。遥远的仅仅是我们不够坚定的决心,以及不够强烈的渴望。

  梦想到现实只是属于那些勇于开拓的人,梦想之所以为梦想是因为它离我们有距离,然而如果这样永远观望下去,看到的仅仅是美丽的海市蜃楼。向梦想进军必然要付出很多,布满荆棘,甚至有血的代价,或许眼前会有荒山挡住视线,或许会遇上狂风骤雨迷失方向,或许会遍体鳞伤。但是只要不停止脚步,就在向梦想靠近!看看那些舵手的手我想流泪,长年的训练让他们的手留下了永久的泡的痕迹。于我而言可以和他们共同去经历的训练日子是我最大的荣幸同时也是一次灵魂的洗礼。

  梦想,在这个醒着的冬季延伸着,虽然北方的冬天依然清冷而萧瑟,但我的内心却不再寒冷,装着满满的希望和期待……

  有梦!

  一起起航!

  公元2006年8月++前,我做梦都没想过会和“奥运”又何种关系,参加这个活动,从身边的朋友“什么是奥运舵手啊?”到“哦!知道,加油鹤男啊!”从大家的质疑,“普通人可以吗?”说实话,在刚开始包括我在内,都会质疑普通人真的有这个能力吗?一年的训练怎么能跟运动员长年的训练相比较呢?怎么能拿奥运比赛来赌呢?

  李鹤男

  

  

(责任编辑:大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