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黄健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黄健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选手赛区信息表
姓名 黄建 性别 出生日期 1981.10.04 出生地 四川眉山 民族
身高 162 体重 58 职业 散打教练 特长 驾驶 唱歌 语言 汉语
裤长 98cm 鞋码 40码 电子信箱  
籍贯 四川眉山 婚否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黄 、 绿 、 粉 最喜欢的人 母亲
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不是教你诈》 喜欢的休闲方式 自驾游
喜欢的体育明星 刘翔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霍元甲》
喜欢穿什么鞋 运动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服饰 运动 、 休闲
最喜欢的运动 武术  、自行车 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的中国心>>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参加奥运舵手海选至今,经过激烈决逐,我已经跻身前八十强,我正在向奥运舵手一步步靠近,一步步去实现我的奥运梦想。

  我是一名体育工作者,研习的是武术专业,我的身高、体重、自身素质和条件非常适合做一名奥运舵手。面对全国众多的选手,压力是可想而知的,而压力往往是我的动力之源,这是我不为人知的秘密。目前,我除了加强身体锻炼之外,在个人素质、综合协调、指挥等方面也加强了针对性的演练,同时在网上和图书馆查阅大量关于奥运舵手的资料,每天坚持体能训练和技能学习,力争通过各个环节的努力,缩小与一名真正奥运舵手的距离,把自己武装成一名从里到外都合格的奥运舵手。

我将以良好的状态迎战奥运舵手选拔的各个环节,接受组委会的严格挑选。我坚信,胜利永远属于真正的强者。

  奥运精神时刻激励着我,鼓舞着我,鞭策着我,奥运舵手选拔将圆上我残缺的奥运之梦。在此,我感谢组委会做出选拔平民舵手的决定,感谢家乡人民及崇尚奥运精神者给我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奥运舵手选拔之路将成为我一生中宝贵的财富。我将站在选拔之路的终点——畅谈一名新舵手的真情感言!我将站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最高领奖台——聆听国歌的响起,注目五星红旗的升起!

  北部赛区选手 黄建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