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李雪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选拔-李雪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北区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李雪 性别 出生日期 1982.3.15 出生地 吉林省长春市 民族
身高 1.68米 体重 65KG 职业 财务 特长 表演,唱歌,绘画,球类等等 语言 汉语
裤长 2.9尺 鞋码 24.5Cm或39号    
籍贯 长春 婚否  

 
最喜欢的食物 妈妈做的排骨 最喜欢的动物 不咬人的狗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最喜欢的人 父母
最喜欢的一本书 人生这本大书 喜欢的休闲方式 和朋友们在一起
喜欢的体育明星 乔丹,姚明 最喜欢看的一本电影 世上只有妈妈好
喜欢穿什么鞋 运动鞋 最喜欢的服饰 运动装
最喜欢的运动 球类 最喜欢的一首歌 流浪歌

  首先,要感谢国家体育总局水上项目的领导们能给予我们平民百姓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同时要感谢CCTV电视台的同志们,新浪网的同志们以及长春城市晚报晚报的同志们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的支持与帮助,每一阶段的比赛能够这样顺利的进行与你们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因此,在这里我先要向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时间过的飞快,从9月份在报纸上看到海选的消息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了,回首这段日子,确实让我感到非常的难忘,从省内初赛,到省内复赛,再到全国的310进80,可以说每一个环节都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那么随着比赛的一步步深入,我对整个活动的认识也在发生着变化,像复赛的时候,原本以为是竞争非常激烈残酷,没想到却变成了一个联欢会,大家在享受着比赛过程带来的快乐,似乎所有人都已经忘记了这是吉林省20进10的复赛。无论是在比赛的过程当中,还是在赛后,大家都在互相的鼓励,互相的帮助,互相关心,让我逐步感受到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博大,只要你参与到这个过程当中,无论你能够走多远,你都是快乐的,幸福的,真正的奥林匹克的精神就在其中。

  通过本次的活动让我结交了许多新的朋友,当大家得知我已经成功进入全国80强的时候,都纷纷打来电话祝贺我,我非常的感动。而且,就在前不久,他们还为我举行了壮行会,那天很多人都喝多了,但是,大家玩的非常的开心,非常的尽兴,我为我能通过这次选拔活动认识这么多的好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热爱奥运。是奥运精神让我们更加亲近,是奥运精神让我们心连心。为此,我们有着共同的约定,08年一同看奥运。同时,还要感谢我的家人,亲戚和朋友,对我的支持与帮助,让我感受到了亲情、友情是多么的重要。

  可以说从一开始的对奥运舵手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基本了解,在这个过程中,我很虚心,我很努力,因为,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和教练老师们的培养,我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舵手,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舵手。对于我们省来讲,水上项目几乎没有开展,我也希望通过比赛我能走的更远,来带动我省水上项目的发展,为我省在这个项目的发展添砖加瓦。

  我的心中有着一个梦,一个能够参加奥运会的梦。可以说现在我离这个梦实现的那一天已经越来越近了,下一阶段的比赛即将开始,我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训练营的挑战,争取走的更远。

  因为我有着较强的综合素质,有着较强的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上进心,同时,我也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带领我的团队取得好的成绩,更希望我带的队伍能够改变历史,创造辉煌!

  我相信最终代表中国参加08年奥运会的人是我!如果是别人我也将同样支持他,因为他将代表所有的参赛选手,代表我祖国,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

  李雪

  

  

(责任编辑:大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