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何聪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何聪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何聪 性别 出生日期 1986年4月12日 出生地 四川泸州 民族 汉族
身高 166.8CM 体重 60KG 职业 学生 特长 唱歌、运动 语言 汉、英
裤长 2尺9寸至3寸 鞋码 40或41 电子信箱  
籍贯 四川泸州 婚否 未婚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能吃的都喜欢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最喜欢的人 父亲与母亲
最喜欢的一本书 《孙子兵法》 喜欢的休闲方式 做家务
喜欢的体育明星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爱有天意》
喜欢穿什么鞋 皮鞋 最喜欢的服饰 西服
最喜欢的运动 足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知心爱人》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记得我十三岁的时候,小学毕业的那个夏天,我走进了当时在全国足球联赛中很强的四川全兴俱乐部,来到了当时条件很好的成都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开始了我的梦想……

  六年后,我又来到了成都,这次我走进了四川大学,继续着我的学业,继续着我的梦想……

  一年后,奥运舵手向我走来,我也向奥运舵手跑去,去追求我的梦想,去实现我的梦想……

  奥运舵手,在2006年10月之前,它离我很远,之后,我走近了它。

十月中旬,全国掀起了海选的浪潮,我就是其中的一朵浪花。

  在海选阶段的我很挣扎,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四川赛区开始的那天听说很热闹,但我没有眼福。我是在第二天上午去的,经过了测试,我被允许以替补身份进入了复赛。我以一曲《霸王别姬》开始了我的表演,在空旷的体育馆里,我感觉到了我的声音……之后转战游泳馆,我又经历了一次挣扎。在泳池中用两条绳子固定了七块泡沫,从泡沫上面通过后游十米左右到达终点。在唯一一次试的时候,我在第三块泡沫上掉进了水中……我的左脚被绳子绊住了,我挣扎着上了岸。我流泪了,因为我感觉到疼痛,感觉到梦想的远去……我最后一个出场,我从起跑线退后了几步,冲了出去……八秒后,我上岸了。最佳成绩,我又流泪了,悄悄地。我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很轻松地在锦江上感受了一次,真正的八人艇舵手……

  我进入了“310”。当我得知进入“80”的方式时,我很无所谓。10月25日,我依旧很无所谓。10月26日,我开始了我的计划,去成都每一所高校为自己拉票,为自己的梦想“拉票”……我进入了“80”。

  感激的心情在10月26日之后深深埋在了心底,我知道了我的力量与勇气,我知道了前进的方向与目标,我知道了我的梦想……

  这是一次充满艰辛与坎坷的旅程,这是一次铸就激情与勇气的旅程,这是一次孕育明天的旅程,这是一次饱含丰收的旅程。我已经踏上了这段旅程,让它在脚步的积累中闪耀光芒吧!

  曾经兴高采烈的笑脸,曾经呼风唤雨的呐喊,曾经激情燃烧的壮丽,曾经痛彻心扉的泪眼……全部在逝去的日子里遗忘,唯一不变的是那一种梦想。

  心中总有一片不灭的光芒,为之倾心,为之喝彩,为之疯狂!

  何聪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