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李翔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1: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李翔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李翔 性别 出生日期 1983/11/30 出生地 四川 民族
身高 176cm 体重 62kg 职业 学生 特长 跳舞 语言 汉语、英语
裤长 1m 鞋码 42 电子信箱  
籍贯 四川眉山 婚否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川菜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最喜欢的人 父母
最喜欢的一本书 新东方精神 喜欢的休闲方式 运动健身
喜欢的体育明星 阿姆斯特朗 最喜爱的一部电影 阿甘正传
喜欢穿什么鞋 舒适合脚的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运动
最喜欢的运动 瑜伽、健身操 最喜欢的一首歌 A Whole New World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平凡人可以参与奥运?普通人也有机会夺取奥运金牌?听起来是个不可完成的任务,但在今天,这个梦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十月,在拥有中国最先进的文化和最活跃思维的北大未名湖畔,“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自此,年轻人有了挑战未来的舞台,老年人借此重返青春。不论何种情愫,都在这里找到了寄托。

  奥运舵手,这项伟大的创意将奥林匹克运动中最精髓的“重在参与”的文化演绎到新的高度。

对于国人而言,能通过这项活动圆自己过去想都不敢想的奥运之梦,能以更加积极的主人翁的姿态亲历这百年盛事,“奥运舵手”选拔提供了通向这一舞台的光辉大道,平凡的人生从此有了一段伟大的记忆和难以估量的财富。

  回想参加比赛到现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喜悦、感动、失落、不安,各种复杂的情愫不断的充溢和丰富着我的生活、刺激我的大脑,随着比赛进程的日益推进,我对这次项目的理解和认识也在不断深入,渐渐也从最初的激情慢慢归于理性和冷静。我深深的知道这次活动的意义,也清楚地明白如果能走到最后,对于我未来的生活轨迹意味着什么。要实现梦想,要经过层层的选拔,承受成功与失败的现实;要实现梦想,要经受常人难以承受的考验,铸就坚强的性格、勇气、信心、智慧。前路会有很多的艰辛和痛苦、疲惫和孤独,但我既然选择,我就会坚持,并会这样一路走下去……且如果拥有从一个凡人到一个奥运英雄的历练,我们拥有的又何止是记忆?

  我个人所理解的奥运精神,是人类健康向上的身心,是社会和谐的世界大同。作为一名涉世未深的学生,有幸与来自五湖四海却怀抱同一个梦想的选手一同生活、相互学习,在往常人微言轻的表象背后,我感受到了拓展生存空间的强烈愿望,触摸到了生命激情的涌动与燃烧,洞悉到了一颗颗淳朴无华的至诚至爱的心……我看到了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满载着扣人心弦的平民精神,有如滴滴晶莹透剔的水珠,在这次舵手海选的平台上凝集汇拢,激流勇进、推波助澜地奔向奥运精神的海洋!

  让普通人来参加奥运会,仅仅这一句话就是一个神话。没有犹豫,让我来开创这神话!原来这就是奥林匹克,没有不可能。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李翔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