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翁杰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2: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翁杰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翁杰 性别 出生日期 1983-02-15 出生地 上海 民族
身高 175cm 体重 55kg 职业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 特长 游泳、电脑多媒体设计、烹饪 语言 汉语
裤长 101 鞋码 43 电子信箱  
籍贯 江苏省
吴江县
婚否 未婚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牛  排 最喜欢的动物 考  拉
最喜欢的颜色 白  色 最喜欢的人 心 爱 的 人
最喜欢的一本书 中 国 烹 饪 喜欢的休闲方式 游 泳
喜欢的体育明星 索  普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阿 虎
喜欢穿什么鞋 运 动 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 闲 运 动
最喜欢的运动 游  泳 最喜欢的一首歌 爱 你 一 万 年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在我还是个只知道练习游泳的小孩子的时候,从来不知道体育精神是什么更不了解它对一个国家意味着什么,懵懂的我在游泳队里训练着,在水中无比的快乐!训练的苦和成功的喜悦,前者是那么容易忘却,要知道当我在游泳队中取得一个个NO.1,自信、坚持、努力便深植心底。相信自己在自信的指引下坚持自己的目标努力付出后终将成功。

  长大后,我知道体育是一种精神,不是简单的胜利与失败,不是金牌和银牌的差距,不是强者征服弱者的手段,它是拼搏、是汗水、是喜悦、是你的天资在经过努力后发挥到极至的奇迹,给你爱的也是爱着你的人带来的骄傲,可是婴孩时的一次小的医疗事故使我的身体在不断的训练中终于无法忍受,我终于因为身体的原因离开了游泳队,但是我热爱体育的心没有变!人生有很多别无选择的选择,离开虽无奈,但面对另外一种生活的心态是一样的,而我也没有放弃做一个优秀运动员的梦想。

  机遇永远垂青有准备的人,当我知道奥运赛艇舵手将在民间海选时,我每个细胞都兴奋的跳跃,我知道,放飞梦想的机会来了,虽然这时候我是做为志愿者来拉萨工作的,但对23岁的我来说这样的机会稍纵即失,我提出了申请得到了领导的支持,于是用我所有的热情在工作之余的所有时间里准备着这次的海选,虽然我的身高偏高了一点,但是在体重上我加大了平时的训练量和自身柔韧与平衡的训练,因为我跟自己说一定要把体重减到标准!为了提高耐力腿上一直绑着6公斤重的铁沙袋!这一切不为别的,只为了我的梦想!我要放飞我的梦想!经过西藏赛区初赛到复赛到决赛到全国310强到现在的80强,我走过来了,靠着自身的能力与极大的自信我走过来了!相信我可以一直走下去一直到08奥运创造奇迹和我的8名队友们站在奥运的领奖台上!

  人生真的会发生很多事,但我相信这会成为我生命中一段最灿烂的光辉,终身难忘。它不仅完成了我儿时的梦,更加使我对将来充满了力量,我们的生活需要激情,努力就永远不会为生命留白!北京我来了!赛艇我来了!奥运我来了!

  

  西藏赛区 翁 杰

  2006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