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周浩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2: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周浩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周浩 性别 出生日期 1971.9.26 出生地 新疆乌苏 民族
身高 175cm 体重 71kg 职业 教师 特长 声乐围棋指挥 语言
裤长 107cm 鞋码 41 电子信箱  
籍贯 江苏 婚否 已婚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水果 最喜欢的动物 大象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绿色 最喜欢的人 何新
最喜欢的一本书 《思考:我的哲学与宗教观》 喜欢的休闲方式 旅行
喜欢的体育明星 吴清源、马修斯 最喜爱的一部电影 《喜剧之王》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皮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服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 最喜欢的一首歌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朋友别哭》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让所有人都有机会成为奥运会的一员,这才是真正的全民健身。”奥运会倡导人人平等、全民参与的精神。参与“CCTV奥运舵手”选拔,可以通过比赛的宣传和过程激发全国人民参与奥运的热情,宏扬中华民族开放自信、团结拼搏的民族精神和风采,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浓厚奥运文化氛围。它很有可能作为一项重要的文化遗产,像“火炬接力”、“奥运会志愿者”那样,成为一项今后各个国家争相效仿的活动。

  参加奥运舵手选拔,我最初简单地认为它可以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应该积极地去体验这一个非凡的生命过程,当然也有想成为一名万众瞩目的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舵手的强烈愿望。但从9月报名参赛至今,在进入全国奥运舵手80强的不断征战中,我的思想和意识却发生了极大变化。

  从新疆海选到全国晋级80强,再到准备全国奥运舵手20强选拔的过程中,市各级领导和单位领导同事,我的家人朋友,以及一些市里的相关企事业单位都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帮助,这怎能不使我深受感动!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人一定要学会感谢生活,生活因感恩而更加美好,我要真诚感谢周围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是他们让我更加热爱、珍惜生活!

  另外,通过比赛,深深感受到我们克拉玛依人、我们新疆人参与奥运的热情,他们心中跳动着颗颗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赤诚之心,是他们让我认识到,我现在不仅仅代表的是个人,而是我们欣欣向荣的克拉玛依和蓬勃发展的美丽新疆,我应该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投入到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克拉玛依为新疆争光!

  忽然懂得,这些感悟和以后奥运舵手选拔的经历是非常重要的,它在生命中的意义甚至超越了未来可能的成功。无论怎样,想想老的时候,能与这么多美好的人曾经生活在一起,能有这样难忘的岁月经历丰满人生,是不是一种幸福?!

    周浩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