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白蓉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2: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白蓉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白蓉 性别 出生日期 1971.07.04 出生地 新疆 民族
身高 162cm 体重 50kg 职业 个体 特长 歌舞、主持 语言 汉、维
裤长 99cm 鞋码 36 电子信箱  
籍贯 新疆 婚否 已婚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新疆抓饭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最喜欢的人 女儿
最喜欢的一本书 简爱 喜欢的休闲方式 旅游
喜欢的体育明星 贝克汉姆 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乱世佳人
喜欢穿什么鞋 长靴 最喜欢的服饰 牛仔
最喜欢的运动 跑步 最喜欢的一首歌 蓝宝石

    搜狐体育讯 我与奥运舵手

  2008年北京奥运的申办成功,给了我们可以展示千年历史传统文化、弘扬和振奋民族精神的平台,而奥运会中的赛艇项目是一项非常时尚的水上运动,在赛艇项目8+1中,舵手是整个赛艇中的灵魂人物,必须具有指挥能力,协调能力,观察力,在生活中要做桨手的良师益友,训练中作好教练的助手,在比赛中能够在冲向终点时激发队友的战斗力和爆发力快速到达终点……

  我是西部赛区的白蓉,35岁,我的父亲是维吾尔族,我的母亲是回族,我的民族给了我热情开朗的性格,我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和可爱的女儿,我曾是新疆石油局工作的文艺干事,从事主持、歌舞、组织文体活动等工作,个人曾在疆内外的歌咏比赛和健美操比赛中取得过一些成绩。

  当我在媒体看见奥运舵手的选拔后,非常兴奋,普通人也能参加奥运会,这简直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儿,我通过了初、复赛并且幸运的晋级进入80强,奥运离我如此的近,我很激动……

  奥运赛场上,每一个运动员都有着强烈的奋斗精神和爱国精神,“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最能说明这些运动员的努力,他们是经过了多少艰苦而劳累的训练才有今天的辉煌啊,多年的努力就是为了在奥运赛场上拼搏一次。我要学习的,正是这种“自信、自强、自尊”的精神和他们勇于奉献,甘于寂寞,乐于付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心态与自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给我一双翅膀,我将带着梦想去飞翔!

  我向往着奥运,期待着奥运,热爱着奥运!

  西部赛区 白蓉

  2006-11-27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