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高琛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2: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高琛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西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高琛 性别 出生日期 1978.11.19 出生地 宁夏 民族
身高 176cm 体重 54.5kg 职业 公务员 特长 体育、
演讲
语言
裤长 96cm 鞋码 38码 电子信箱  
籍贯 山东 婚否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辣椒、素馅饺子、 最喜欢的动物 大熊猫、海豚、企鹅
最喜欢的颜色 兰、白 最喜欢的人 家里的每一个人
最喜欢的一本书 三毛散文集 喜欢的休闲方式 打球、自助旅游
喜欢的体育明星 李宁、乔丹 最喜欢的一电影 《冰山上来客》
喜欢穿什么鞋 休闲鞋 最喜欢的服饰 休闲服
最喜欢的运动 羽毛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朋友(周华健)

    搜狐体育讯 我和奥运舵手

  蓝天带给我梦想的翅膀,

  大海送给我前行的信心,

  我和奥运有一个“美好的约会”,那就是我幸运的参加了2008奥运舵手的全国选拔活动。

  儿时看到电视上获得女排五连冠姑娘们在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热泪盈眶时,我第一次感受到在世界的体育赛场上作为一个中国人是多么的自豪。

  而今,从小就爱体育的我也已走上了工作岗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税官,但我依然热爱着体育,它已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一次我在观看中央五套电视节目时看到了一个宣传片,这就是“有梦想就有可能”——2008奥运舵手全国选拔活动。

  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看到奥运会在中国召开是一种自豪和荣幸,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为2008年的奥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可谓是十分的自豪和荣幸,然而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能够参加奥运会那就是无比的自豪和荣幸之至了。而奥运舵手全国选拔活动就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使我能够我奥运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说实话,虽然我的祖籍在山东,但父母支援大西北40多年了,可以说我已经是一个比较地道的西北人了。水上项目在北方开展的很少,所以了解的也很少。但我想一切重在参与,只要努力就好,很高兴我已经幸运的进入了全国前80名,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得知这件事后都特别为我高兴,并且支持我继续努力。尽管我的身体条件不是特别适合这个项目,但有这么多的人在支持我,不管结果如何我会继续努力。如果我被淘汰了,我同样会用其他的方式继续为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同样希望 2008年的奥运会有更多人来关注,有更多的人去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高琛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