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魏晓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08日04: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CCTV奥运舵手全国80强选手-魏晓

点击进入个人图集 选手资料页
北部赛区选手信息表
姓名 魏晓 性别 出生日期 1.23 出生地 石家庄 民族
身高 1.70CM 体重 52.5KG 职业 媒体 特长 运动 语言 中、英
裤长 105cm 鞋码 39 电子信箱  
籍贯 天津 婚否 身份证  
最喜欢的食物 葡萄酒 最喜欢的动物
最喜欢的颜色 黑、白 最喜欢的人 妈妈
最喜欢的一本书 《羊皮卷》 喜欢的休闲方式 运动、旅游
喜欢的体育明星 刘翔、邓亚萍、Piero、puliushenke、thorpe 最喜欢的电影 《决心永不怠》
喜欢穿什么鞋 舒适的 最喜欢的服饰 有型的
最喜欢的运动 YOGA、游泳、花样滑冰(花样滑冰新闻,花样滑冰说吧)、网球、足球…… 最喜欢的一首歌 《 you raise me up》

    搜狐体育讯 做自己命运的舵手

  北方赛区舵手——魏 晓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梦想,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为自己掌舵、始终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呢?

  我很小就表现出了运动的天赋,上学之前学习游泳时教练就希望我能留下继续训练;小学四年级被体校教练选去练田径。天赋和刻苦使我很快成为了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大概就是在那时侯,我有了人生的第一个梦想——成为奥运冠军。

就在我朝着梦想一步步靠近的时候,我受伤了,并最终不得不放弃我爱的田径场选择继续上学。为了不远离体育,我决定做一名体育记者,于是大学我报考了新闻系,上学期间我在媒体发表的所有作品都是关于体育的,其中一篇评论的标题还被中国体育总局做为那一阶段的口号使用。毕业后通过招聘考试我顺利地进入了河北电视台,因为河北台几乎没有自采的体育节目,所以我选择了河北台最有激情的部门——广告部。在广告部这几年的工作中确实收获了很多,但是总觉得若有所失,我知道那是我始终无法割舍的体育情结、奥运梦想……

  也许人生就是一场赛艇比赛吧,梦想才是终点,如果偏离了航向,即使有再好的浆手,也很难获得成功的喜悦。正当我调整航向准备为奥运做些事情的时候,“奥运舵手全国选拔活动”开始了,它就犹如一盏黑暗中的明灯为我指明了方向。

  我现在已经成为了全国80强的舵手,我再一次接近了我的梦想,这一次,我要全力以赴,我要做自己命运的舵手!

(责任编辑: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