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外志愿者招募将启动 主题"志愿中国人文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11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黄宇)12月9日,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研讨会。

据悉,为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以志愿者服务的形式参与和支持北京奥运会,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将从今年底至2008年年底,在全国广泛开展“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作贡献。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将于12月底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