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微笑行动启动 太空奥运志愿徽章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12日03:44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翟烜)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徽章交接暨首都青年学生微笑传递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启动。

  闪耀着航天精神的两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徽章,正式揭开了它们的神秘面纱,并正式转交到北京奥组委收藏。

一方一圆两枚一元硬币大小的奥运会志愿者徽章,9月9日至9月24日成功搭载返回式卫星“实践八号”上天遨游15天。启动仪式上,首都高校志愿者代表号召首都青年学生在志愿者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的激励下,努力成长为奥运志愿服务的先锋。

  徽章交接后,与会领导向首都青年学生志愿者代表授旗,正式启动了“首都青年学生微笑传递行动”。并将以“微笑传递、和谐接力”为主题,带动广大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乡镇开展公益实践、志愿服务和文化体育活动。469名参加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