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夜访海上巨无霸 付静与搭档默契最差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12日18: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就在观众们还在为上期节目中,李好和黄露的淘汰而惋惜时,李菲、谢雨欣王子鸣、付静这幸存的4组选手来不及收拾复杂的心情再次上路,这一次他们将从西北的新疆乌鲁木齐前往南方的经济特区——深圳。

  飞机降落在深圳已是夜里了,入夜后的深圳越发显出它国际化大都会的氛围,到处都是灯红酒绿。而靠近香港拥有多处口岸也是深圳的特点之一,在我们驱车的一路上四周都是港澳驶来的汽车。

而我们的行驶的方向正是深圳著名的一个港湾,那里停泊着一艘海上的巨无霸,虽然它已经完成它军事上的使命,但现在却成了深圳市每年能够吸引数以万计游客的海上巨兽——明斯克号航空母舰。已经是晚上九点左右,夜幕下的港湾只剩下城市的点点灯光,但明斯克号却灯火通明,好像又将起锚踏上它的新航程。

  现在我们的选手只剩下4组,全国三强也即将在这短短的几天决出胜负。虽然选手现在都疲惫不堪,但他们也只能暂时忘记热热的洗澡水和暖和的被窝,一组组选手直奔明斯克号而去。他们的任务就是在这座庞然大物中寻找到最高指挥官,明斯克航母舰长。偌大的船体足有十几层楼高,到处都是舱门到处都是房间。原来我们俄罗斯籍的舰长藏在了航母最特殊的飞行甲板之上。

  寻找舰长应该只是一个小小的热身,导演组决不会让选手们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夜晚过上好日子,虽然已经是深夜11点多,但难度高的第二站比赛紧接着又要开始。提示卡上显示,选手们将赶往下一个地点,深圳市内的莲花山。别看任务上只是写着徒步上到莲花山在上面完成跳绳的任务,但我们试着徒步爬上了看起来不是很高的莲花山,别看我们曾经挑战过云南丽江海拔四千米的玉龙雪山,可这样的任务也一点都不轻松。原来,他们不只是简简单单地爬上山顶,山顶上更是有着双人跳绳的任务等待着他们。刚刚爬过山已经是气喘吁吁,马上又考验选手的耐力和配合度真是完全颠覆“以人为本”呀。耐力暂且不说,光是末期大考验就让不少选手犯了难。虽然已经相处在一起近一个月并且完成了无数的挑战,但身体上的不协调和意见上的不一致还是让他们问题百出。倒是常胜将军李菲和宁誉又延续了奇迹,跳出了83个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李菲相当高兴,她说,其实当时试跳的时候完全能够突破100的,因为第一个开始不知道其他选手的实力,跳出83个还让他们心惊胆战。让她没有料到的是,接下来的选手成绩都是20个、30个,所有的人都跳出了超低的成绩,甚至付静和郭金禄居然只完成了个位数字,真是为他们的默契程度大大地捏了一把汗。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