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奥运漫游记》征集活动 山西作家夺创意奖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14日07:56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百集动画片《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奥运漫游记》征集活动结束

  山西作家夺创意大奖

  信报讯(记者金可)由北京电视台策划推出的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剧本及创意征集活动日前圆满结束。该活动自今年6月8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创意征集稿件达1900多份,剧本190多部。

目前,剧本征集进入评审阶段,创意征集评选结果已经揭晓。

  据介绍,创意征集的评选是在群众短信投票的基础上,由评委会专家评审确定的。根据投票结果,从入围创意中产生了102个优秀创意。从短信投票排名前10位的优秀创意中脱颖而出的大奖是编号0598、标题为《“北京号”水陆空航行车》的创意,构思了一艘神奇航行车的穿越时空之旅。该作者为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山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马毅杰。来自山东的17岁女高中生陈小雨则成为10名一等奖获得者之一。

  据悉,10名一等奖从短信票数前25名的优秀创意中产生,20名二等奖从短信票数前31名的优秀创意中产生,102名优秀创意中的剩余71名均为三等奖。

  活动中还产生了投票参与奖2名和投票幸运奖20名。根据活动规则,优秀创意大奖的作者将获得奖金10万元,其他各个奖项也将获得不同数额的奖金。此次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创意征集奖金总额达20余万元。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