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冠军"第九赛段 谢雨欣跳竹竿舞狂飙泪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14日19:59 红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6日,“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总决赛第九赛段的比赛将于21:15在湖南卫视播出。选手们从西北大漠转战南方海港城市,这一站是角逐三强的关键战役,本就激烈精彩的比赛更呈现出白热化的竞争氛围。

  选手们日夜兼程,到达深圳已是入夜时分。然而,他们却不能休息,下了飞机便驱车来到深圳著名的港湾。这里停泊着一艘海上的巨无霸,虽然它已经完成它军事上的使命,但现在却成了深圳市每年能够吸引数以万计游客的海上巨兽——明斯克号航空母舰。选手们的第一个任务是在这座庞然大物中寻找到最高指挥官,明斯克航母舰长。偌大的船体足有十几层楼高,到处都是舱门到处都是房间。我们的俄罗斯籍船长到底躲在什么地方呢?

  寻找舰长应该只是一个小小的热身,紧接着是更为艰苦的任务。选手们要徒步爬上莲花山,并在山顶上完成双人跳绳的任务。刚刚爬过山的选手已经是气喘吁吁,马上又要考验搭档二人的配合度,真是难上加难。

  随后,选手们来到了风光宜人的海口,大家要在西岛完成潜水任务。经过入水前的训练,选手们要在十几米深的海底找出写有“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的啤酒罐。要上浮下潜五次收集齐五个啤酒罐已经是常人很难办到的事情,更何况工作人员还在海底放置了许许多多的“假冒”啤酒罐。这下可忙坏了选手,一趟一趟地将啤酒罐送上船,还要在水下辨认真伪。王子鸣表示:“在水下刚开始感觉还好,但潜入到中段的时候耳朵就开始感觉到不舒服,脑袋也昏昏沉沉。真是难忘的体验。”

  潜水难不倒这些实力超强的选手们,可没想到下一关“竹竿舞”却让所有人犯了难。随着黎族姑娘小伙手中竹竿整齐的节奏,记者眼前看到的却不是选手们整齐的舞蹈,反而是一声声尖叫配合着节奏。最先开始的是王子鸣和陈子实,只见王子鸣在竹竿之间上窜下跳,弄得人仰马翻。而同样是歌坛宿将的谢雨欣更是被竹竿打到眼泪直掉。谢雨欣事后感慨:“没想到玉龙雪山都坚强的过来了,却被跳舞难倒,看来挑战真的是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小丸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