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期间驾驶员志愿者岗位 大约有3000个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17日06:0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他是今天英语测试第一个四个等级全过的志愿者。”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一位老师,在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培训测试中,看着这位名叫高金铎的志愿者的答卷说。昨天来自本市的6200余名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开始接受对他们的培训测试。

  “能成为驾驶员志愿者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服务是我的荣幸。”高金铎笑了笑说,“英语和驾驶技术方面我也比较熟练,应该可以胜任志愿者的要求。”说话间,他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两名学生“考官”开始了英语交流水平测试,其间无论翻译还是对话,均进行得很顺利。

  记者在奥组委交通部长处了解到,昨天进行的三项测试并不是对入围志愿者的筛选,而是整个驾驶员志愿者培训的前期准备,奥运会期间驾驶员志愿者岗位约有3000个。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